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卧底制假窝点分摊打假经费 江城打假联盟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通讯员晓红、群喜、臧庆报道:昨日,是武汉涂料行业打假联盟———“企业互助维权联合体”成员们扬眉吐气的日子:因为派员卧底售假窝点、协助执法部门成功打假,他们得到了工商部门的肯定和嘉奖。

  前日,江岸工商分局接到“企业互助维权联合体”的举报线索,称香港路新永安建材市场里有多家涂料店在售假,请求立即查处。工商执法人员立即与他们赶赴现场,突查了
被举报的7户涂料经销商,果然,举报线索非常准确,涉嫌假冒名牌的伪劣涂料一个个被查获,共查获84桶计1210公斤。

  据悉,“企业互助维权联合体”是一个专门打假维权的民间联盟组织,由武汉四个涂料企业于6月底自发成立。他们签订相关协议,对打假经费、打假程序一一做了安排。

  随后,他们派出技术人员,安插到涂料市场打小工,当起了“卧底”,经一段时间侦察,摸清了底细后向工商部门举报,打假行动遂告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