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十东路开始环境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3日讯(记者尹玉涛通讯员曲晓平于忠梁孝玲)今天上午,随着84户农民住房搬迁完毕并开始拆除,历城区在省城率先打响经十东路两侧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这次整治将首先拆除违章和破旧建筑,包括经十东路与泉港路交叉口东北坡的农民住宅及西北侧的旧厂房和平房、经十东路田庄村旧村改造安置房北侧的破旧建筑、莲花山北坡及山东武警总队东侧的违章建筑。

  此后历城区还将对经十东路南侧、韩仓河东侧潘庄垃圾沟进行绿化改造并对保留建筑改造提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