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媒体盛会 2005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26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刘丽娜报道 辽宁日报报业集团、沈阳电视台,这些平时报道展会的媒体,今天成了展会的主体,成了报道对象。9月23日,2005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在秋高气爽的沈阳隆重开幕,来自世界9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5个省市和地区的500家文化企业和单位盛装出场,展示由声、光、电、纸组成的传媒世界和由各种艺术形式组成的艺术世界。这是东北地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文化产业盛会。

  在开幕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宣布2005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丁伟致开幕词。省委副书记、沈阳市委书记张行湘和副省长滕卫平一起,按动展会开幕式按钮,施放冷焰火。省委常委、秘书长曾维出席了开幕式,沈阳市市长陈政高致欢迎词。来自韩国、日本等国家的贵宾,中宣部、文化部、东北三省文化厅领导及国内部分城市的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2005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会由国家文化部和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文化厅以及沈阳市政府共同主办,会期为9月23日至27日。这是一次全面展示文化产业的盛会,展会以辽宁工业展览馆为中心,形成辽宁工业展览馆、辽宁美术馆和辽展广场临时展棚3个展区,总面积2万平方米,展位1000个,展出文化服务、文化产品十大类数十万个品种。 ( 辽宁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