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两岸形势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3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连小芳)自治区党委昨天在银川举办海峡两岸关系形势报告会,邀请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亚夫作报告。

  自治区领导任启兴、项宗西、崔波、刘慧、马占山等与各市、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常委于革胜主持报告会。

  孙亚夫的报告分三个部分:今年以来两岸形势的重大变化和发展;客观、全面、辩证地认识海峡两岸形势及发展趋势;对贯彻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对台工作决策和部署的理解。报告对当前的台海基本形势作了深入的分析,阐述了连宋访问大陆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及其产生的重大影响,并对今后两岸关系的发展趋势、若干重大问题和今后需做好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于革胜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孙亚夫同志的报告,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并全面、正确理解中央对台方针政策,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对台工作,为实现祖国的早日统一做出贡献。

  9月22日,于革胜会见了孙亚夫。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http://www.nxnet.cn)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