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将举行大型文艺晚会庆祝国庆五十六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三日电为隆重庆祝祖国生日,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六周年文艺晚会将于十月一日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

  据介绍,今年的国庆文艺晚会主题是“心系国家同祝福,龙腾虎跃乐升平”。解放军驻港部队军乐队,将以管乐演奏为晚会掀起澎湃序幕;世界武术锦标赛得主李晖用行云流水的太极剑,演绎中华民族刚柔并济、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

  这场集音乐、歌舞于一台的大型晚会群星汇聚,多位香港演艺明星及香港知名艺术团体将同台演出。

  在二十三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香港同胞庆祝国庆筹备委员会秘书长胡经昌表示,国庆五十六周年是举国欢腾、神州共庆的日子,香港举办盛大文艺晚会,是为了表达香港同胞庆国庆的喜悦心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