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敏感地区规划公开审批 水果湖两栋住宅楼遭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2: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峰实习生朱月宁通讯员何孝齐)武昌水果湖地区两单位欲建两栋高层住宅楼被否决。昨日,市规划委员会控制-法定图则委员会的11名专家,通过了这一表决,这是我市首次对敏感地区规划通过社会公开审批。

  据介绍,为确保重大规划决策的科学性,我市成立了由专家组成的市规委会控制-法定图则委员会。

  去年4月1日,市规划院将水果湖地区控制性规划进行公示,听取群众意见。其中,紧连水果湖的两块土地所在单位,对规划不予认同。

  其中,一块土地上,市规划院的规划为最高只能做10层、30米高住宅楼,但土地所有方计划盖一栋18层、60米高的住宅楼;另一块地,规划为公共设施用地,但土地所有方计划建一栋24层、78米高的综合楼。

  市规划局介绍,以前,所有项目规划都是局内审查,这次转向社会审查以后,对一些敏感地区,都将通过公开审批。(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