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山区拆除8处违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彭森报道昨天拆违风暴再起,仅南山区就拆除2.46万平方米违法建筑。

  上午,执法人员来到南山区麒麟新村的清拆现常正在拆除的违建共有26间,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据市查违办介绍,南山区本次选择了8个点,拆除违建总面积达2.46万平方米。

  本次南山区拆除的违法建筑大部分位于“五类用地”(插花地、危险边坡、国有预留地、待建地、街道两旁绿化地)内。南头街道办事处对清理完毕的五类用地交专业清洁公司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