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月季菊花植物园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38 北京晚报

  第十三届市花展今天开始

  本报讯(记者孟环)为迎接国庆,丰富北京市民的秋季文化生活,北京植物园于今天起至10月31日举办第十三届市花展。菊花、月季将是此次展览的主要观赏花卉,届时1000余种近10万株月季、500余个品种近4万余株菊花将在北京植物园亮相,把这里装扮成花的海洋。

  公园南门、东南门、湖区、温室等地都将通过花坛、花径、花带等景观贯穿在一起。绚秋苑将作为此次展览的主展区之一,缀满玉米的木屋,满载南瓜的木船,五彩缤纷的溪流在这里装扮出一幅丰收的农家秋日景象。木屋旁边直径达3米的大丽菊组成的大蘑菇、3米高的菊花树等都将成为游客赏花照相的亮景。

  温室门前由藤子和红、黄、白三色小菊编织成的8组奥运图案在这里组成了“奥运魅力”展区。2008的奥运标志与7组生机勃勃的运动图案在这里预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胜利召开。除了布置了众多的观赏景点之外,此次展览中还将在盆景园举办精品菊花展。届时案头菊、悬崖菊、盘龙菊、大丽菊等精品菊花将与游客见面。

  此次展览在国庆节期间将维持原有门票5元的票价。10月8日后门票价格将涨为10元一张,至活动结束票价再恢复5元。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