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遇难的哥家属告公司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42 京华时报

  劫匪选择无护栏出租车下手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通讯员萧萧)的哥徐某被劫匪杀害后,徐某家属认为其遇害原因是所属汽车租赁公司未在车内安装防护装置,因此向该出租汽车公司索赔5万元。前天,宣武法院受理此案。

  据杀死徐某的劫匪陈亮交代,去年10月24日凌晨1点,陈亮在太阳宫附近发现徐某的车没有护栏,便和两名同伙上了徐某的出租车。趁徐某不备,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劫匪用刀抵住徐某,坐在后座的陈亮拿出了绳子将徐某勒昏并抛入井中溺死。

  徐某的家属认为,徐某驾驶的夏利出租车并未按照规定安装安全护栏等防护装置,使其遇到危险时因没有必要的防范设施而惨遭杀害。该出租公司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应承担违约赔偿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