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本零售业巨头伊势丹抢滩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2:0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 韩劲松)继沃尔玛、家乐福等外资零售业抢滩泉城后,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日本零售业巨头伊势丹进驻济南。今天上午,济南伊势丹百货有限公司在泉城路正式开业。23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姜大明会见了专程前来参加开业仪式的日本株式会社伊势丹社长武藤信一先生一行。

  市委副书记雷建国,市委常委、秘书长许立全,副市长王天义、刘善鹏,市政协副
主席李兴春等分别参加了会见及济南伊势丹开业的相关活动。

  伊势丹创立于1886年11月5日,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零售业集团。伊势丹以广泛的百货店网络为基础,寻求商业经营的多元化和全球化,拥有全球化的百货店销售网络,先后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海外百货店,涉足百货、超市、物流、金融、旅游、进出口、信息处理服务业、不动产、体育设施运营等多个经营领域。目前,伊势丹已在中国上海、天津开设了3家分店,济南伊势丹是第4家独资店面。

  姜大明在会见时说,济南伊势丹的开业,是双方在充分交流与沟通基础上取得的一个重要成果,也是济南与日本经贸往来的一件大事。伊势丹进驻泉城路,一方面将会加速我市百货业的竞争,同时也会进一步提升泉城路的人气,让金街的招牌更具吸引力。这对于改变济南零售业态发展格局,提高济南百货零售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加速济南零售业发展的步伐,具有重要意义。济南市将一如既往地对济南伊势丹的发展给予关注,祝愿伊势丹在济南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开业仪式上,副市长王天义代表市政府致辞。他说,济南市正以极大的热情和博大的胸怀,迎接各方有识之士前来创业发展。我们将努力为包括伊势丹在内的所有外来投资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优良的环境。

  武藤信一先生说,伊势丹一直信守顾客第一的经营宗旨。他表示,济南伊势丹除讲究日用百货齐全外,还带来了马来西亚、新加坡风味的西餐厅等,将打造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现代购物场所,竭诚为泉城市民服务。

  记者在装修一新的济南伊势丹百货店内看到,从1层至6层营业总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分别经营化妆品、杂货、女装、珠宝、手表、男装、运动用品和童装等商品。店方按照国际流行的广场式商场设置布局,由一个个“精品屋”和“名品屋”组成,店内商品给人以“高端品牌和高价位”的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