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奇帆向作家团推介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6:3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向“著名作家看重庆”作家团一行介绍了重庆基本情况。在不到两小时的演讲中,黄奇帆热情洋溢、妙语如珠,引起了作家们对重庆的极大兴趣。

  黄奇帆主要从产业结构、所有制结构、工业结构、金融资产、城市化水平等五方面的变化介绍重庆。在金融资产方面,黄奇帆说,1997年银行贷款余额800多亿元,其中不良资产
300亿,坏账率达40%,现在总额达3700亿,坏账率仅9%。

  黄奇帆还介绍了重庆“大都市连绵带”的城市发展模式、交通发展规划、三峡移民情况等等。作家们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许多人都用笔认真记着。

  又讯昨日上午,作家团一行到重庆师范大学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学生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不少人手中还捧着现代文学资料,翻着其中的作品与面前的作家一一对着号。

  (记者 罗磊 毕克勤)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