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鳌索菲特:水电气备足48小时之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0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今天,博鳌索菲特大酒店的外墙专门套上了一层特殊的防护网,谨防“达维”携异物撞坏玻璃幕墙。

  索菲特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武江先生说,早在9月23日上午,迎战“达维”的准备工作就已展开,酒店方面专门为此召开了动员会,要求所有员工准时返岗,严阵以待“达维”的到来。为防止强风打碎玻璃门,酒店员工事先准备了5000多包沙袋和数百张木板,并为新栽种
的大王棕、椰子树和蒲葵等植物套上了铁丝网。

  每隔一小时,酒店方就会打探一下“达维”的行踪,并提前采购了充足的肉类、果菜、酒和饮料等食品。饮用水、煤气、发电用的柴油储备都足够48小时之需。

  和酒店方面的严阵以待相比,住店客人似乎并不担心“达维”的到来。“我们来海南就是为了看风景,听说台风来时场面非常壮观,大家都想看看!”一位来自内地的客人淡淡地说。

  离他不远的地方,几个旅游团队正在酒店的园林里观光拍照,一群小孩在花丛中快乐地奔跑嬉戏。

  武江先生说:“‘达维’这个家伙淘气点没有关系,我们有办法管住它,使它不会对酒店和其他客人造成不便,请海内外的宾朋放心入住。”

  实习记者 黄尚斌 特约记者 王仪

  (本报博鳌9月24日电)

  作者:黄尚斌 王仪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