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布提总理访问上海 对中国发展成就表示钦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41 胶东在线

  新华网上海9月24日电(记者魏玉栋)吉布提总理迪莱塔24日在此间表示,他对中国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相信此次访问一定会增进两国以及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

  迪莱塔是在24日晚会见上海市长韩正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上海是一座现代化、国际化的大都市,整个城市的面貌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迪莱塔表示,吉布提目前正在筹建第二个高质量的深水港,希望能学习上海、学习中国在港口建设、集装箱运输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韩正向迪莱塔一行介绍了上海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上海与吉布提经贸关系的新进展。

  据悉,2005年1至7月上海与吉布提实现进出口贸易额458万美元,同比增长65.83%。

  迪莱塔一行当天在上海还参观了外高桥码头、中兴通讯上海研发中心和上海博物馆。上海是他此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还访问了北京和西安。(完)责任编辑:李德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