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名志愿者分组编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4日讯(通讯员李连军记者张子森)今天上午,省城“城市礼仪志愿服务团”编队工作顺利结束,济南市首个专业化服务团初现。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面试后的首批200名“服务团”成员一大早就把会议室挤了个满满当当,团市委工作人员在一旁也是忙个不停,解答、分队、安置……最终,将200人的服务团成员按特长编为包括会务接待、导游宣传、外事翻译、商务助理等专业在内的8支服务
队。同时,8支队伍又细分为22个小组,具体承担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编队工作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组长竞选活动。部分热情的服务团成员分别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推介自己的特长,发动组员举手支持,场面异常火爆。经过激烈的竞争,22名服务团成员在竞选中脱颖而出,将在日后负责本小组的联络、组织等具体工作。

  据了解,为提高“服务团”成员的专业知识,更好地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活动组委会将于9月26日-29日在团市委七楼会议室对“服务团”成员进行培训。届时,将邀请专业人士对其进行志愿服务、涉外礼仪、形体训练、英语口语、导游宣传、济南知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培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