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渝东南民歌首次“关爱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58 重庆时报
渝东南民歌首次“关爱女孩”(图)
  昨日,杨家坪步行街,一位市民背着孩子从人口文化艺术节的宣传海报前走过 本报记者 王小村 摄本报讯(记者 陈静)以唱颂爱情、劳动为主的渝东南民歌,昨天唱起了计划生育。昨日,“关爱女孩———渝东南民歌”在我市第二届人口文化艺术节上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据悉,这台民歌会将作为此次人口艺术节的重点宣传形式唱遍我市各个区县。

  记者从市计生委了解到,此次人口文化艺术节,除了继续以往的书画、摄影等艺术作品来倡导计划生育和关爱女孩外,首次采用民歌形式来宣传。昨天,来自石柱县、秀山县、黔江区等地的民歌高手们集聚杨家坪步行街广场,用通俗诙谐的民歌,向市民传达了我市“关爱女孩,构建和谐”的美好愿望,让广大市民在听歌中增长计划生育和关爱女孩的意识。而这些动听的民歌,全都由各区县的计生干部自编自创。

  今天,第二届人口文化艺术节的作品展,以及欢快的“关爱女孩———渝东南民歌”还将在解放碑广场亮相。据悉,这台欢快的民歌会还会在我市各个区县巡回演出至10月24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