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浴室咋有个男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0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蒋旭)到大型洗浴中心洗澡,图的就是服务和享受,可谁料想进入女宾部洗浴竟会发现有男子的身影,如此蹊跷事让还未结婚的咸阳一女子瞠目结舌。

  昨日上午,居住在咸阳市的25岁的小娟(化名)向记者投诉,23日凌晨4时许她来到市区咸通北路某洗浴中心洗澡,当时服务员大声招呼她进入了女宾部。随后,她来到更衣室脱了衣服,而后又在一位服务员的引领下进了浴室,可进去后她傻眼了:怎么还有一个男的蹲
在里面啊!“我一丝不挂,当时跟疯了一样跑出浴室。”感觉备受屈辱的小娟说她那时都蒙了,情绪非常激动,不知该怎么好。

  事情发生后,小娟和洗浴中心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一直协商解决此事。精神上受到巨大刺激的小娟希望得到工作人员的诚恳道歉及一定数额的经济补偿,但双方没有就此达成一致意见。

  该洗浴中心一位副总经理说,他们调查的结果是当天小娟进入女宾部时,一位修理工的确在浴室里修下水管道,但女顾客是在发现后穿上按摩服进入浴室的,所以店方认为他们确实有失职的地方,但问题并不像这位女顾客所说的那么严重。

  目前,双方态度都很坚决,表示若最终不能通过协商解决,就只有通过法院来裁定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