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制定黄金周应急预案 景区控制高峰时游人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十一将至,为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安监局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供电、供水等部门要加紧检修、整改,风景区、公园、等娱乐场所要制定节日期间的应急救援预案,并控制高峰时段游人总量等。

  娱乐场所制定应急预案

  国庆期间,安监局要求本市各风景区、公园、游乐园等娱乐场所要制定节日期间的活动方案和应急救援预案;按照接待容量,合理安排游览活动,采取有效措施控制高峰时段游人总量,并安排足够的力量进行现场监控,合理疏导客流;加强对游船、轮渡、缆车、索道及大型游艺机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各种事故隐患,加强日常检查、维护和管理。

  车站码头安全出口通畅

  人员密集场所应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如车站、码头、机尝商尝影剧院、歌舞厅、宾馆饭店、网吧等地点,确保上述场所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保证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完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严禁客运司机疲劳驾驶

  道路交通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