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举行中常会 马英九称从南部开始准备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2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国民党中常会今天在屏东县举行,党主席马英九表示,国民党在南部历次选举比较弱势,大家要从南部开始反攻。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常会下午在屏东县潮州镇举行,马英九率领副主席吴伯雄、关中、秘书长詹春柏、中常委连胜文、洪秀柱等人参加,王进士等地方人士与会。

  马英九表示,行动中常会要让党活起来、动起来,到中南部开会有重要意义,南部是国民党在历次选举比较弱势所在,大家要从南部开始反攻。

  他说,在党籍“立委”曾华德家换上大头目的服装,亮出番刀、杀气腾腾,代表

国民党活力都出来,希望大家保持状盛活力,一路杀到年底,让三合一选举胜利。

  屏东县长参选人王进士表示,“绿色不争气,换党才够力”,国民党应该团结改革,摆在眼前的屏东县长选举选情虽然诡谲多变,但他心中毫无所惧,只要坚持正派、清廉、改革路线,落实“不能与黑金妥协、不和黑金谈判、不向黑金低头”的坚定立场,国民党一定能获得屏东乡亲的认同,为屏东创造蓝色繁荣新故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