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画舫游“十运航班”今启航 散客票价可打7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10 龙虎网

  【龙虎网讯】秦淮河画舫游自开通以来倍受市民青睐。记者昨天从秦淮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从今天起,十运期间的画舫游运营方案正式启动。

  十运期间的画舫游运营方案,从今天起到10月31日止。其中两条常规线均以石头城公园码头为起点,白天航线从石头城码头到三汊河往返,夜间航线从石头城码头经汉中门桥、定淮门桥再回到石头城码头。据悉,由于目前画舫无法通过汉中门桥与集庆门桥,待水位
降至合适位置,画舫游将开通南线,届时,游客即可从武定门公园码头出发西行。

  画舫游每天的固定航班分别在16:30及19:00启航。按照十运期间运营方案,画舫游固定航班的票价每位60元,随票赠送沿线讲解服务、茶水、1本小诗集及1份小吃,每桌赠瓜子一碟,其间还能欣赏到至少3首丝竹乐演奏。如果是散客自行前往游览,享受7折优惠,即只需花上42元即可尽览美景,但不再赠送小吃;如果是单位或社会团体包船,则在散客价的基础上再打9折。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1—2米以下儿童票价优惠至每位20元,婴儿免票。

  根据方案,正式运营后购买船票将有3种方式:到石头城游船售票处现场购票或提前预订;电话预订或通过旅行社预订。其中散客电话预订要提前3天,单位或社会团体预订需要提前5天,预订后订票人须在所预订船票日期前一天下午4点前领取船票或换票凭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