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机场摩的司机群殴的士师傅 千辆出租车声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31 桂龙新闻网
  `
首都机场摩的司机群殴的士师傅千辆出租车声援(图)
  昨天上午,的哥范春林在首都机场外的泰祥停车场内被几个男子持木棍打伤,由于不满处理结果,他坐在停车场出口处不肯离去。尽管此举造成1000多辆在场内排队前往首都机场载客的出租车滞留至少4小时,但不少司机仍对他的行为表示声援。

  泰祥停车场位于首都机场西南侧,按照规定,所有进机场载客的出租车必须在这里交费领牌通行。

  下午2点半,能容纳1100辆车的泰祥停车场内排满了出租车,等待进场的出租车在场外排出几公里。范春林低着头坐在泰祥停车场出口处,他的下巴上有一道血痕,左手臂上多处青紫。他说,11点左右他开车入场时与一辆摩的发生摩擦。十几分钟后,摩的司机带着五六个便衣男子把他从驾驶座上拖出殴打。司机丁师傅停车位正在范车的旁边,他认出“一个手持木棍的打人者是停车场里发号的保安。”范春林说,处理此事的天竺派出所民警告诉他“找不到人”,让他“先到所里做笔录”。此事很快在场内传开,司机们认为离开对范不利,纷纷表示愿意停运等待事情处理结果。

  “今天有人在场里打他,明天就能打我,这是关系到我们的哥权益的事。”京联的袁师傅说。停车场调度王立群说,中午12点半左右,范春林在几十名出租司机的簇拥下坐到停车场门口,此后便没有车开出,由于车位已满,入车口也很快停止进车。

  下午3点,范春林在丁师傅的劝说下起身赴医院检查,司机们则继续观望。场内几百司机扎堆议论,有些人干脆就地支起了牌摊。随后,顺义交通队、市交管局、市运输管理局的有关人员到场研究疏导方案。4点半,天竺派出所民警20余人在出口处分列两队,交警沿路指挥,场内出租车终于排队驶出,“断流”4小时的停车场恢复出入。

  泰祥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贾经理表示,打人者是否是停车场工作人员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他不便多说。

  来源:

  京华时报 选稿:见习编辑黄振瑛 作者:刘轶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