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教统局日前表示将拨7千多万助贫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香港教育统筹局首席助理秘书长李国生日前表示,教统局为配合政府的扶贫政策,在O五至O六学年推出《校本课后学习及支持计划》(简称“课后计划”),拨出七千五百万元资助家境清贫的小一至中七学生,让他们可以参加须收费的课后学习活动。目前,约三百所学校已获得资助,为约五万六千名清贫学生提供课后支持活动。

  据悉,李国生周日在教统局网页上发表文章指出,新学年象征著希望与新的开始,不论学校、学生或家长,都有著新的目标和期望。对一些家境清贫的学生来说,在新学年,他们将有更多机会参与课后活动,获得更丰富的学习经历。

  李国生表示,课后计划是一项崭新的津贴计划,需要学校、非政府机构及教统局三方面共同努力,才可更臻完善。他希望能够不断完善计划的安排,令更多清贫学生受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