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有个21岁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58 新闻晚报

  据提前出版的10月3日版美国《国民拷问者》杂志披露,众所周知,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结婚后,一直和多年情妇卡米拉私通款曲,然而不为人知的是,除了卡米拉外,查尔斯当时竟然还有另一个来自威尔士的“第二情妇”!这个名叫珍妮特·詹金斯的英国女子和查尔斯保持了长达22年的私通关系,在他们一次幽会后不久,她就怀上身孕,生下了一个如今已经21岁大的儿子。

  据报道,查尔斯的这名多年秘密情妇名叫珍妮特·詹金斯,如今已经移居加拿大。珍妮特是在1975年6月和查尔斯王子首次相识的,当时23岁的她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英国领事馆工作。

  1983年秋天,查尔斯邀请珍妮特到他的海格罗夫庄园相会,当时查尔斯和戴妃生下的第一个儿子威廉王子已经1岁多了。那次幽会后不久,珍妮特就发现自己怀上了身孕,1983年12月,怀胎3月的珍妮特匆匆嫁给了一名富有的加拿大企业家,6个月后,她就生下了自己的儿子詹森,出生证上的父亲一栏填着珍妮特加拿大丈夫的名字如今詹森已经21岁了,长成了一个一表人材的英俊小伙,并且容貌和威廉王子有某种轻微的神似。尽管珍妮特从来没有公开说过查尔斯王子是詹森的亲生父亲,但珍妮特的朋友们都相信,詹森绝对是查尔斯王子的私生子,她们呼吁查尔斯王子应该主动承认这个儿子,至少也该进行DNA身份鉴定。

  据悉,詹森的身高和23岁的威廉王子一样,也都是1.9米左右。此外,詹森和珍尼特的加拿大前夫外形毫不相似,珍妮特的前夫相貌丑陋,长着一头红发,而詹森却是一个和威廉王子一样的英俊小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