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兴建综合性大型购物休闲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45 扬子晚报

  上海电9月23日,苏州迈大房地产公司在上海宣布,苏州第一家综合性大型购物休闲广场———绿宝广场的一期工程9.5万平方米将于明年下半年完工开业。这一总投资达3亿美元、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规模在全国首屈一指的“销品茂”,吸引了众多零售业专业人士及投资者关注的目光。

  据介绍,绿宝广场选址于苏州高新区黄金商业圈之内,地处长江路和邓尉路交汇处。
项目占地面积达11万平方米,规划有大型购物广场、3家星级酒店、3栋服务公寓和3栋高档办公大楼,以及美食街、不夜城休闲娱乐中心等,将营造成苏州未来的时尚与娱乐新地标。

  作为苏州市第一个真正的、国际标准的购物中心,绿宝广场明确定位于中高端消费群,具有最合理的业态组合、专业化的运营管理以及足够便利的交通、停车条件等优势特点。推介会上,国际著名服务公寓开发管理集团雅诗阁集团等一批商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拥有澳大利亚五家酒店、身为1000余家有酒类持牌供应商协会董事会主席的BobBourne总经理在会上说,在其经营的哈瓦那啤酒屋里,顾客们可以在宽敞的户外空间品尝到来自南美洲的美食、欣赏美妙的音乐和舞蹈,这些都极为符合外籍人士和高级白领们的品位喜好。(蒋雄周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