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窃贼柜员机前盗密码 一务工者万七"老婆本"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7:29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26日消息:一伙窃贼在鹿城工业区一银行柜员机上,偷偷安上了监控装置,盗取了江西籍的青年曹左军银行卡的密码,仅20多分钟,曹左军卡内的1.7万元“老婆本”全被偷走。

  曹左军在鹿城工业区一家鞋厂干了七年,省吃俭用积攒了1.7万多元,全部存进一张银行卡。前天下午5时30分,曹左军因身边没钱,就持卡到一银行柜机取钱。他与往常一样
输入密码,并输入取款金额时,突然柜员机闪烁几道蓝光。曹左军擦了一下眼睛,重新输入密码时,却是无效信息,银行卡也拿不出来。他预感不妙,想打电话挂失,但不知挂失号码。无奈之下,他跑到鹿城区双屿派出所向民警求救,民警立即帮助曹左军挂失,20多分钟后银行挂失了曹左军的银行卡,但被告知卡内仅剩一些零钱,1.7万元中被取走5000元,被突击消费了1.2万元。

  今年30多岁的曹左军,前年在老家与女友订婚,他准备于今年底带1.7万多元“老婆本”回家娶老婆。

  据悉,目前,警方已着手调查此案,同时请持卡族当心“第三只眼”。(记者 袁寿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