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2005中国锦州·国际经贸洽谈会招待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45 金豹网-锦州日报

  本报讯郭鑫、见习记者刘京、记者刘领报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9月26日晚,我市举行2005中国锦州·国际经贸洽谈会招待酒会,韩国坡州市市厅副市长李根洪,前驻比利时大使、驻欧共体代表团团长夏道生等来自世界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3位嘉宾与我市情意绵绵叙友谊,铮铮话语谋发展,寻求共赢之计。

  市领导佟志武、刘志强、褚光宇、张绍文、张庆民、王铁成、李玉霞、赵凤义、孙东
克、王广明、李欣欣及市长助理刘洋、市政府秘书长李铁民出席招待酒会。酒会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伟主持。

  市委书记佟志武致词。他说,锦州是一座有着21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自古就是久负盛名的商贸重镇和战略要地,更是一座生机勃勃、蕴含巨大发展潜力的现代化滨海港口城市。随着党中央、国务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决策的深入实施和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实施意见的相继出台,世界的目光再一次聚焦东北、聚焦锦州。锦州已成为环黄海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带以及连接中国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通商口岸和物流结点。

  在改革开放的今天,尤其是在辽宁省委、省政府做出进一步开发建设锦州湾的历史性机遇面前,锦州已经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近几年来,锦州与世界各地的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并已经取得丰硕成果。以开放促开发、以合作促发展是我们的工作方针,以诚待客、以信招商是我们的郑重承诺。我们愿意以此活动为桥梁和纽带,使我们相知共勉,携手创业,并通过你们把一个山川秀美、人杰地灵的文明锦州,把一个开放、奋进、走向现代化的滨海锦州介绍给你们的朋友,介绍给世界。锦州热切地欢迎海内外的朋友到锦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作者:郭鑫 记者刘京 刘领

  (来源:锦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