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舞厅内有炸弹有人报假警 “诈”弹逼女友早下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01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亚民记者王鹏)9月20日晚9点18分,有人报警称,沈阳和平区农垦大厦舞厅内有炸弹,警方立刻将600余名舞客清场检查。

  眼瞅着舞厅里的男女败兴走出,不远处一名中年男子暗笑并寻觅着目标。“你怎么才出来?我都找你好几天了。”他骑车带走一名舞女。

  经排查,舞厅里没有爆炸物。假报警电话是从距舞厅300米远的一处 IC卡电话亭拨出的。9月24日晚,马路湾派出所将嫌疑人胡岩抓获。

  他说,今年年初,胡岩与舞女齐某结识,此后每隔一天他就要去舞厅接齐某回家鬼混。由于齐某另有新欢,总躲着他不出舞厅,他又不愿花钱买门票进舞厅找,便想出报假警的“歪着”,而且在8月25日首试成功。

  9月25日,胡岩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