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市12路口改造启动 下月底前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5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王帆宇

  本报讯福州市建设局消息,投资额为385万元的城区12个交叉路口改造昨日启动,计划下月30日以前完工,以缓解交通压力。

  据悉,此次改造的12个交叉口分别为:福马路-福光路口,白马路-杨桥路口,连
江路-三高路口,福新路-福兴路口,福新路-福光路口,江滨路-杨桥路口,江滨路-魁岐高架桥头,福飞路-南平路口,连江路-拓福路口,六一南路-南台大道口,建新大道与浦上路交叉口,二环-五四北高架桥。

  按照规划,此次改造的路口主要是进行路口渠化、拆除绿化带,拓宽机动车道,增设交通护栏、信号灯、标志、标线等,以改善目前这些路口的拥堵情况。

  另悉,同期还将投入830万元新建、改建5座桥梁、1座天桥。广达路-达道路口、白马路-斗池路口、树汤跨五四河桥的3座桥梁,由于修建年代较早,已不能满足现有车辆增长的运行需要,成为道路瓶颈,将改建。另外还要新建:电建晋安河桥、得贵巷晋安河桥和太平港人行天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