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方联手整治鳌兴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福州市台江区鳌兴路渣土成堆,快成了垃圾场的现象经本报报道后(详见9月20日报道),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鳌峰街道办事处唐副主任介绍,这地段工程尚未完工,所以也还没移交给街道办管理。街道办曾多次督促,要求做好整治工作,并已将该问题上报市、区有关部门。目前,街道已再次责成该地段的管辖单位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要求立即着手整治。

  鳌峰城管中队甘队长告诉记者,城管部门正督促有关单位,尽快将渣土清理出去。

  福州市政管理处有关人士也称,目前他们正督促相关单位尽快做好该路段移交工作,等垃圾清理完成后,将对所有的路灯予以修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