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空中扭起“桑巴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2:18 新闻晚报

  明天12:00,2005浦东嘉年华将在无数小朋友和年轻人的企盼中开门迎客了。“多达40余台的大型游艺机,体积更巨大,感受更刺激,科技含量更高。其中60%以上为首次登陆中国大陆。”主办方表示。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近5万平方米的场地里,已安装完毕的30多台游艺机正在进行最后检测。据了解,目前还有10多台游艺机漂在海上,近日将陆续加入到嘉年华游艺机队伍中。

  出售快乐不改刺激本性

  50公里的高时速,再加上最大垂直加速度,3层11米的回旋轨道里,过山车上下左右回环翻转,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台此次来沪的游艺设备中的大明星———欧洲之星过山车正在紧张“排演”,万事具备,360度的疾驰飞转就等明天带着游客冲上云霄!来闹猛的还有03年“惊声狂叫”的“哥哥”———龙卷风,据主办方介绍,除了每个转盘都能飞速旋转外,龙卷风的每个椅厢也不是固定的,而是可以360度翻转,其“威力”可比时速40公里的六级大风!机械齿轮般的精巧严密,在多角度的高速旋转中让你似乎处在“龙卷风”中心。什么叫龙卷风来袭,只等着你去体验。

  在天空中扭起“桑巴舞”

  具有巴西风情的美丽的“气球”在空中旋转飘舞,8个不同颜色的气球上各可乘坐4人,孩子们在天空中随着激情的巴西音乐扭起“桑巴舞”。碰碰车见得多了,可这次来沪的迷你碰碰车体积更小巧,造型更加可爱生动,坐上它仿佛就像进了小人国。活动现场将专设供小孩子玩的众多游戏项目,除此之外,老少咸宜的神射手、钓礼品、大力士、抛豆袋、飞镖竞技、超级爆瓶、灌篮高手等30多个项目还将以有奖游戏形式来考验游客的技巧与运气。

  据介绍,本届游戏中奖率将在2003年的基础上再提高5%,而奖品也将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长毛绒玩具。

  瞬间人流上限4万人

  “去年瞬间人流最高限是2.2万人,今年增长到4万人,但瞬间人数增加不会给安全带来问题。”主办方解释,因为今年的活动场地比去年大了,由去年的2万多平方米变为近5万平方米。活动方专门设置的自动计数器将汇报人数,如人流饱和,出口出100人,入口才准进100人。此外,嘉年华场内游艺机、商铺等间距为8米,以形成足够的消防和医疗绿色通道。四个大门:浦东南路正门、停车场应急门、工作通道门、黄浦江方向的应急门都将随时敞开,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现场导向牌为游客指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