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离奇婚外恋让人跌破眼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3: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当事人为获证据多分财产,常雇人调查对方

  某商务调查公司的总经理阿伟,在厦门做了十年“情感调查”。近日,阿伟向记者曝料时说,一些婚外恋离奇得让他瞠目结舌。

  两女人共同的男人养了“小蜜”

  去年,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富婆找阿伟,说要调查老公和哪个女人在鬼混,并把老公的照片和车牌号告诉他。

  他租了辆车,到了禾祥西路。照片中的男子和一个女孩从车里出来,拉着手上了楼。阿伟跟踪了几次,把他们亲热的镜头拍下来。照片和录像带摆到富婆面前时,她气坏了。原来那个女人就是她“老公”的秘书。

  富婆的丈夫因车祸早年去世,留下一大笔财产。精神空虚的她总是打扮得花枝招展,可是相貌平平,加上人老珠黄,没有钩到男人。

  后来一对30多岁的四川夫妇租了她的房。男的很帅,长得高高白白的。富婆经常和女房客聊天,一来二去,两人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多年的寂寞使她有了怪异的想法,竟然和女房客商量,由她出资为女房客的丈夫开办公司,条件是男人要两人共有。

  万万没想到,公司开了,车也买了,“老公”却和年轻的“小蜜”搞上了。

  “更奇怪的是,那个‘小蜜’其实是一家外企老板的二奶,老板长年在国外,寂寞的她就盯上了富婆所谓的老公,借做秘书之名鬼混。”

  丈夫养情人 10年后老婆才知道

  林厘(化名)的丈夫对她和女儿都非常好,几年前听别人说丈夫在外有女人,她找到了阿伟。

  林厘住岛外,丈夫的情人住岛内。阿伟和同事按照以往的方式跟踪林厘的丈夫。“一般男人最多3天就会和情人幽会,但他竟然一个月没去见情人。”阿伟说,天天跟踪,成本非常大。最后只好采取最笨的办法,查他的手机通话记录,跟他妻子一起排查电话号码。他们根据坐机电话找登记者姓名和地址,果然找到了林厘有点耳熟的一女子姓名。

  “她住的楼房我们进不去,又拍不到其他证据,只好通过关系找人敲开了对方的门,拿到了她和林厘的丈夫同居10年的证据。那个男人确实厉害,和情人生的儿子都10岁了,老婆才知道。”阿伟说,这个婚外恋很特别。林厘的丈夫其实就是想生个儿子,不想家庭破裂,所以才会一如既往地对老婆和女儿好。

  夫妻俩同时找上调查员

  找阿伟调查的极少数是为了挽救家庭,大多是为了拿到对方背叛的证据,多分财产。阿伟说,新婚姻法出台后,过错一方要承担责任,受害方能得到更多的财产。

  有一对夫妻,女的素质比较低,仗着有钱有房不把丈夫放在眼里。她丈夫当过兵,血气方刚,受不了这种气,就找了个性格温顺的情人。

  他妻子也找了个情人。双方都知道对方的事情,闹离婚,都想把责任推给对方,可都没有铁证。

  先是女方拿来丈夫的照片,找到阿伟。不久,一个男子找他调查老婆的婚外恋。“我一看,不就是那个我跟踪的照片上的男子。夫妻俩竟然先后找到同一个人调查对方的婚外恋。因为双方都有过错,最后谁也没占到便宜。”

  顾客多为白领

  阿伟每个月要接五六宗婚外恋调查。找他的都是生活层次比较高的白领。

  阿伟说,结婚后夫妻之间沟通交流不够,有的工作时间不同步,或者过早地有那种将就过日子的想法,生活没有情趣,都会导致婚外恋的发生。

  有个商人的妻子找阿伟调查丈夫的婚外恋,阿伟没费多大劲就拿到证据了。妻子非常伤心,说两人曾经白手起家,共同创业,有钱了丈夫就在外面找情人。

  “她丈夫确实不对,但我觉得妻子也有责任。因为暴富后,妻子整天在家搓麻将,什么都不学,不会上网,不跟丈夫出去应酬,跟不上生活节奏。而丈夫却因为事业紧跟时代,接触了很多有钱又有文化的人,夫妻间的鸿沟自然就大起来了,共同话语也少了,成了两个层次的人。”
离奇婚外恋让人跌破眼镜(图)
有了情感危机,才有调查商机。

  记者 查本恩 见习记者 朱俊博 实习生 张贇(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