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全省开展“百姓喜爱的十佳派出所民警”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05 公安部网站

  为充分展示基层公安派出所民警风采,选树新时期派出所民警先进典型,进一步推动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吉林省公安厅将于近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百姓喜爱的十佳派出所民警”评选活动。

  多年来,吉林省广大基层公安派出所民警紧紧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情系群众,立足本职,默默奉献,为维护社会稳定
、服务经济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派出所民警典型。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各地共选拔推荐了60名优秀派出所民警参评,候选人均是来自全省公安派出所的在编民警。

  据了解,面向社会让群众广泛参与评选优秀派出所民警,并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评选工作的主要依据在我省尚属首次。

  投票结束后,省公安厅将根据群众投票和公安机关考核情况最终确定10名民警为“百姓喜爱的十佳派出所民警”,授予荣誉称号,颁发奖金,符合记功条件的,按程序申报记功奖励。评选结果将及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李旭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