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贾庆林会见参加中华文化论坛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9: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记者张华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天在北京会见了参加“振兴中华·海联论坛——中华文化与中华民族凝聚力研讨会”的全体代表。

  贾庆林首先对中华文化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来自海内外的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贾庆林说,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同受中华文化的哺育,共享中华文化的恩泽,理应共同担负起弘扬和发展中华文化的重任。要深入挖掘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切实加强宣传和教育,努力增强中华文化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号召力,使之深深扎根、代代相传。要以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开放胸襟和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进取精神,积极吸收和借鉴人类文明的有益成果,努力促进中华文化与世界各国文化的沟通与交流,为建立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做出积极贡献。

  何鲁丽、许嘉璐、刘延东、周铁农、董建华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