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翻斗车深夜卡在铁路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1: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淑丽)昨日凌晨时分,一辆运沙子的翻斗车卡在了102国道海阳铁路桥下,司机负轻伤,事故造成桥梁损坏,事故大队正对此事进一步处理。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无牌照的黄色解放翻斗车,正停在102国道海阳铁路桥的一侧桥洞下,一辆吊车和一辆清障拖车停在一旁,交警大队清障的工作人员正围着车体紧张作业。

  记者见到解放翻斗车的前挡风玻璃已荡然无存,在车前五六米的地方到处都是碎玻璃和零星的血迹,流出的汽油洒得满地都是。车的翻斗已被清障的工作人员从铁路桥梁上放了下来,紧临驾驶室的翻斗中部被撞出一道深深的凹槽,铁路桥的混凝土桥梁上的碰撞痕迹和残存的油漆印记依然清晰可见。

  据离事发地点不远的海港分局3号护路岗亭当晚值班人员赵运生讲,事情发生在昨日凌晨2时20分,当时正在岗亭值班的他和另一名工作人员,听到“嘭1的一声巨响后,马上跑出来查看,只见一个人正躺在车前的碎玻璃中间呻吟,司机卡在方向盘上,翻斗车直起的翻斗卡在铁道桥的桥梁上。他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报了警。经了解,该车是去抚宁深河拉沙子的,到市里卸完正要返回深河,不知为何扬起的翻斗撞上了铁道桥,巨大的冲力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跟车者甩了出去,司机受到方向盘的拦挡受了轻伤。

  据在现场的北京铁路局秦皇岛工务段的尚科长介绍,此次

车祸对地道桥造成一定损坏,目前从外观看桥梁限界的防护架已被撞得扭曲变形,混凝土桥梁也有损坏的地方,其他情况还需进一步检测,目前事故处理已移交交警支队事故大队。

  记者从秦市交警支队事故一科了解到,因目前尚未找到肇事车司机高某,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请提供线索的雋先生领取线索费3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