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民建联启动新一轮会员发展计划 招专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民建联二十七日启动“发展会员运动”的新一轮宣传计划,希望在短期内增加四百名会员,令会员人数达到三千六百人。

  民建联会员发展运动自年初开始。当时的会员人数为一千八百人,现在已增至三千二百零八人,增幅达七成八,是香港目前最大的政党。

  此次的宣传计划,其构思是通过不同背景和具代表性的会员,尤其是一些新面孔,如前民航处处长林光宇、旅行社董事长黄士心、法律界张文韬、企业家蒋丽芸和三位年轻人,介绍他们加入民建联的因由,并以口号“一个有前景的政党──民建联”和各类型的宣传广告,号召更多人加入民建联。

  民建联副主席谭耀宗说,他们未来的方向,是要吸纳更多专业人士,一起努力促进香港的发展。现时,会员的人数不断上升,涵盖面也更广泛。会员除了港人外,还有约三百名少数族裔人士加入。他透露,宣传费用虽要五十万元,但幸好有众多支持者赞助,令宣传计划能成功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