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烈基金会得到广泛支持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32 云南日报
英烈基金会得到广泛支持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组图)
英烈基金会得到广泛支持 社会各界踊跃捐款(组图)
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成立大会会场 江洋摄

  记者昨日在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成立大会上看到,宣威市国税局离休老干部柴家友、安宁市连然畜牧动物医院邓成列两位老人分别获得了捐款证书,他们为自己献出的爱心得到了崇高的荣誉感到自豪。据悉,像这两位老人一样,英烈基金会成立至今,社会各界向英烈基金会捐款十分踊跃。

  据了解,柴家友、邓成列今年四五月份从报纸上得知要成立英烈基金会的消息后,每人捐款1000元。昆明刘家营一对老夫妻在英烈基金会筹备时隐姓埋名捐款1000元,至今人们还不知他们的姓名。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民警李永华因公受伤,当地群众为其捐款10000元,他却把这10000元捐给了英烈基金会。

  另外,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公安机关向民警作了动员,全州公安民警在自愿的基础上慷慨解囊,共向英烈基金会捐款234410元,人均捐款147元。省公安厅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也行动起来积极捐款,目前,已有97名老干部共向英烈基金会捐款11760元。

  周平洋 郭云杰(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