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海外交流协会举行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32 云南日报

  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昨日在昆明举行2005年年会。会议提出,发挥优势,务实工作,扩大联谊,推动合作,努力促进云南同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来自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会员及省内会员100多人参加了年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调整及新增会员名单,并推举副省长刘平为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荣誉会长。

  副省长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省海外交流协会在加强对外交流联谊方面多做工作,充分发挥海协会员从事的行业领域覆盖面广、层次高、实力强,影响力大的特殊作用,进一步扩大云南的对外联谊面。

  张瑞芳(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