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美华公司向云南省捐赠防艾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32 云南日报

  为支持我省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工作,昨日下午,加拿大麦美华公司在昆明举行HIV检测试剂盒捐赠仪式。

  麦美华公司的艾滋病病毒抗体快速诊断试剂盒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拥有加拿大、中国、美国批文的产品,采用目前世界上最新的HIV检测技术,不受地点限制,检测过程仅有三个简单步骤,三分钟内肉眼可解读结果,产品有近乎100%的敏感性和特异性。

  目前,我省基层卫生机构尚不具备艾滋病初筛实验室的条件,迫切需要简便易行、灵敏度和特异度高的快速检测试剂。此次麦美华公司捐赠我省的2万份HIV快速检测试剂,将用于我省孕产妇筛查工作。

  加拿大麦美华公司董事局主席沈德基在捐赠仪式上致词,卫生厅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刘欣(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