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慰问百岁人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46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家住蠡湖街道金湖苑小区的周慧倩家传出欢声笑语。副市长王国中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带着慰问金、慰问品来了,亲切看望这位百岁人瑞。

  101岁的周老太现由5个子女共同赡养,市领导详细了解周老太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热忱为高龄老人做好服务工作。

  第18个敬老日临近,市领导昨天慰问了市区部分特困老人、百岁老人,走访了市博爱康复颐养院、滨湖区老年大学。

  王国中一行来到住院老人身边,关切地询问工作人员的护理情况和老年人的康复情况。听到许多老人的称赞声,市领导露出了笑脸,并再三“拜托”颐养院领导,要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给每一个住院老人多一份亲情,多一份快乐。

  (郜国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