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架桥上换轮胎 的哥被尾随中巴撞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1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一的哥停车换轮胎,被身后疾驰而至的中巴撞飞身亡。26日中午1时20分许,广州市广园东路棠德小区北附近的高架桥上,发生一起惨烈事故。

  下午2时许,该路段西往东方向摆起了车龙,交警封锁了内侧的两股车道,只放行外侧两股车道。2时半许,的士和中巴都被拖走,四车道恢复通行。

  夏先生当时正好驾驶摩托车经过该高架桥,“我看见的哥被中巴车给撞飞出去。”

  夏先生说,发生事故是下午1时20分许。那辆肇事中巴车在他右前方大约二十米处。上高架桥时,坡顶处停了一辆的士,一名男子蹲在左车尾处更换轮胎。不知道怎么回事,那辆中巴车却撞上了的士,男子被撞飞好几米远,趴在地上不动了。当时他们听到桥上砰的响声,一个轮胎从高架桥上飞下来,还差点砸到人。据医生介绍,的士司机没有流血,可能是被撞内出血而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