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缉犯开枪打武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哒哒哒哒……”密集的子弹呼啸而出,打得两边的壕沟尘土飞扬。潜逃半年的持枪杀人嫌犯负隅顽抗,举枪向对面的武警官兵猛烈射击……这不是电影中的镜头,而是日前在四川色达县真实上演的一场长达30分钟的激烈枪战。记者昨日从四川省武警总队获悉,这场枪战中,武警官兵配合警方击毙犯罪嫌疑人1人,抓获6人,缴获五六式半自动步枪4支、子弹38发。

  接报:持枪杀人嫌犯出现“一名持五六式半自动步枪的杀人嫌疑犯在霍西镇出现,请立即调遣精锐部队组织围捕19月19日晚,武警四川总队甘孜州支队色达县中队接到公安机关紧急求援,中队立即抽调10名精兵强将迅速出击。据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郎左曾于今年1月19日在色达县霍西镇持枪杀人后潜逃,被列为1号网上通缉犯。

  抓捕:持枪嫌犯负隅顽抗19日晚上9时45分,武警作战分队由中队长叶前带队,全副武装开进,20日早上7时8分,捕歼地域最东边的一顶帐篷内突然窜出一人朝山上跑去。“站住!再跑就开枪了1正在密切关注情况的武警副中队长王利民立即发出警告。然而对方不仅未予理睬,反而端起步枪就向武警官兵打来一串子弹。“注意隐蔽!这个人就是郎左1色达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当场认定。

  阻击:队长神枪击毙嫌犯中队长叶前带领两名战士从东侧接近郎左躲藏的壕沟。警惕的郎左突然发现有人向自己逼近,迅速掉转枪口向叶前猛烈开火。“闪开!卧倒1叶前一声大喊,同时闪电般一个滚进动作,两名战士则分别向两边卧倒,避开嫌犯火力。几乎与此同时,叶前抓住瞬间战机向郎左开枪还击,嫌犯当场被子弹击毙。

  紧接着,官兵从郎左躲藏的帐篷内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缴获五六式半自动步枪4支,子弹38发。整个战斗持续了30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