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大部分加油站恢复供油 黄金周景点正常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33 国际在线

  

海南大部分加油站恢复供油黄金周景点正常迎客

  27日下午,中石化南沙路加油站,工作人员正在给小车加油。(袁锦明摄)

  大部分加油站恢复供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今天从中石化海南分公司了解到,随着电力系统的恢复,全省大部分加油站已恢复加油。

  到今天为止,海口地区除了绿玉、山高、龙昆南、日夜等4家加油站还不能供油外,已经全部正常供油。三亚也有半数以上共15家加油站开始供油,其他地区受损的加油站也在陆续开始恢复。(记者 陈岚桦)

  黄金周各景点均可正常迎客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今天对全省的重要景点进行全面采访发现,台风“达维”横行期间,我省各大旅游景点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但都不影响黄金周的正常接待。

  记者采访到的多数旅游景点,主要损失是树木被刮倒,或道路被毁坏。如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的部分围栏被摧毁,陵水分界洲岛旅游景点的太阳伞被刮坏,南湾猴岛的多棵大树被连根拔起,兴隆热带植物园的试验生产基地的植物受损。琼海万泉河漂流景点下游建筑损失严重,一些餐厅、卫生间被冲毁等。

  目前,所有受灾景点都已开始灾后恢复工作。截止记者发稿时,万泉河已在进行紧张的泄洪工作,万泉河休闲漂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凯表示,明天水位就会恢复正常,政府已经调动武警战士奋力排水,将全力保证黄金周前正常开业。陵水南湾猴岛董事长代国夫说,景点已经动员全体员工打扫垃圾,修补索道。

  据悉,部分旅游景点从昨天起已经开始接待游客。 (记者 单憬岗 实习生 宫胜利)

  来源: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