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楼顶的路堵了一扇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40 海峡都市报

  

上楼顶的路堵了一扇门(图)

  楼梯口被安上了铁门

  帮办铃声

  这是一幢六层的居民楼,楼下安了扇大铁门。住在顶楼的业主仍是不放心,又在五楼楼梯口装上一扇门。但这是公共面积,他想装就能装吗?昨天,同住泉州浮桥宏基丽景花苑的张女士致电帮办热线。

  昨天中午11时,帮办记者来到浮桥宏基丽景花苑的东苑,除了楼下的铁门外,到五楼楼梯口还有一道崭新的铁门。据业主张女士介绍,这扇新门不知啥时装上,现在想去楼顶透透气都不行。而且门安在公共面积处,又处于消防通道。她和邻居为此找过物业,但没有得到解决。

  随后,记者找到这幢楼501室的业主李先生。李先生说,这个铁门是五楼和六楼的四户业主出钱装的。门没装前,四户人家的家里和家门口的东西经常被偷,出于安全的考虑,他们不得已在这装了门。如果一定要拆,物业的管理须得规范起来,保证小区安全。

  记者找到泉州宏基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先生。黄先生告诉记者,物业接到业主的投诉后,曾多次与501室的李先生交涉,但对方仍旧没有拆除铁门。泉州市房管局陈成联科长认为,楼道中安装铁门肯定是不行的,不但影响到消防通道的畅通,还会给居民带来不便,须拆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