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你敢钻到“巨型鳄鱼”腹中去玩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46 海峡都市报

  N李贤斌

  本报讯你见过38米长的鳄鱼吗?你体验过“空中飞人”的心跳吗?你向往中央电视台的儿童动画城吗?来吧,少年儿童朋友们,10月1日到7日在泉州侨乡体育馆,经历一回儿童动画城那梦幻般的世界。

  这个动画城,玩的项目可多了,你可以钻进“巨型鳄鱼”腹中,也可以玩惊险刺激的“弹射飞人”,还可以玩“飘移大陆”,两大板块的对接……别害怕,这都是有惊无险的气垫运动,安全绝对有保证。

  心动了吧?那就行动。你可以参加这几天的百对城乡儿童手拉手联谊和“爱心形象小天使”打擂活动,参加这两项活动的小朋友,还可以获得主办方送出的一份精美纪念品。当然,你也可以到时直接到现场玩耍。

  据了解,连续几天来,由泉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泉州市文联和本报联合主办的百对城乡儿童手拉手联谊和“爱心形象小天使”打擂活动,引起了泉州小朋友的极大兴趣,报名的人数不断增加。截至昨日,报名人数已突破60人。

  报名须知

  参加百对城乡儿童手拉手联谊的学生为小学生。报名热线:13600786110,地点:泉秀街恒祥大厦11层海峡都市报。

  参加“爱心形象小天使”打擂活动的学生,分为儿童组(6到9岁)和少年组(10到14岁)。报名地点在刺桐西路的人才大厦801室,报名电话:22101126转801、13959898168,联系人汪老师。报名时随带1寸彩照2张、4寸艺术照2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