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汾运城朔州坚决贯彻打击非法违法煤矿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3:55 山西日报

  本报讯 连日来,临汾、运城、朔州按照省政府召开的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煤矿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突出重点,加大力度,落实到位,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电视电话会议后,临汾市市长王国正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落实省政府精神,采取3条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煤矿。一、不等不靠,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二、各部门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急迫感,上下对口,形成合力。三、发动群众举报、媒体曝光
,形成强有力的、快速反应的监督机制和体系,使非法违法煤矿无处藏身。

  9月20日,运城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监管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大对煤矿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为保障执法落实到位,从25日开始,派出8个安全生产检查组分赴各地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以及违法事件立即整改或处理。同时要求国庆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加强对重大危险源和重大安全隐患的重点监控,并做好突发事故的预防工作。

  朔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欣表示要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借这次专项行动的契机,建立起防范和监管非法违法采矿的长效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后不反复、不反弹。发动群众对非法煤矿进行举报,使其无藏身之地。

  (本报记者)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徐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