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郊区都备足了节目 玩转武汉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2:08 武汉晚报

  “十一”黄金周,市内各景点做足了功课,准备了各色节目,让市民不出武汉也能玩得很精彩。因节日加班假期不够,或者厌倦长途舟车劳顿的市民,可选择在市内转转,兴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作为武汉的老牌景点,黄鹤楼打出了高雅的“钢琴牌”:10月1日,在黄鹤楼公园西区广场将首次举行百台钢琴大型演奏会。而东湖磨山梅园和古琴台则不约而同地瞄准了民俗演
出,另一台充满西洋风味的“欧美缤纷秀”大型游园会,节日期间在东湖磨山上演。

  有小孩子的,也许在伤脑筋:带宝宝去哪里呢?东湖听涛的“玩具总动员”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节日期间,在景区内设有大型玩具模型乐园等让孩子们过足瘾的地方。

  新江滩是武汉的骄傲,恰逢“神六”又要上天,汉口江滩市政广场的“遨游太空”神舟航天展很适合让懂点事的孩子“寓教于乐”。

  木兰山和木兰天池去过没有?没去过就趁这个机会去一下吧,过节嘛,节目多。木兰天池有篝火烧烤晚会;木兰古门有大型腰鼓比赛。

  喜欢摄影和历史的朋友,挤一下公共汽车到洪山广场去吧。10月1日-3日,董必武广场前有“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范春歌重走郑和航线”摄影展;10月1日-5日,董必武广场有武汉市不同时期地图展,“重走郑和路”摄影展;10月3日-4日,董必武广场有“关注未来·关爱孩子”图片作品展。

  假日难得,大家玩开心点哦。(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