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线冷短途俏 黄金周旅游市场冷热不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2:08 武汉晚报

  到昨日为止,武汉出游市场仍是波澜不惊,旅行社的销售不理想,但对武汉市内及周边景区而言,铁定迎来最火爆的旅游潮。

  许多游客对前几年黄金周的盛况,依然历历在目:在旅行社接待前台,等候签订旅游合同的市民,不得不排起长队;一些火热的线路,报名稍晚了点,便会被告知团队名额已满……但从去年“十一”开始,黄金周的火热与喧嚣正在离旅行社远去。今年“十一”黄金周
,不温不火的局面似乎更为明显。武大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报名情况还赶不上暑期。

  今年“十一”,几乎没有旅游包机,但专列开出六趟,到昨日为止,今晚开出的云台山、10月3日开出的武夷山专列,都还有空位,价格在600元左右,市民还可以报名。另外,海南、昆明、九寨沟等双飞旅游线路因机票较少,10月3日以前已全部售完,4日都还可报名前往,价格也略略便宜,估计会降价100—400元。

  省假日办预测,“十一”武汉周边短线将格外火爆,庐山、三峡、神农架都将是自驾游关照的重点,市民出游前最好先订好房。另外,旅行社的团队在短线上也较有优势,并且天天都可报名前往。(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