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夜 我们一起坠入“超女”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夜我们一起坠入“超女”童话!

  图片说明:李宇春今晚将化身白衣王子,图为9月29日李宇春彩排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郭广宇 摄

  

今夜我们一起坠入“超女”童话!

  

今夜我们一起坠入“超女”童话!

  图片说明:昨晚何洁、叶一茜冒雨彩排

  对成都人来说,这个国庆大假,还有什么能比“超女”首演更值得期待?今晚的成都,关键词只有一个:超级女声!

  本报讯(记者 周帅 伍翩翩) 今年成都人国庆大假的首夜,必将属于“超女”。今夜的目光,必将聚集在龙泉阳光体育城的舞台上。今晚,由成都商报主办,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四川博润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四川大行宏业集团有限公司、可丽可心健康减肥俱乐部协办的“超女”全国巡演成都首站演唱会将在龙泉阳光体育城举行,众“超女”将化身童话故事里的可爱公主或白衣王子,与所有“玉米”、“凉粉”、“盒饭”等共度一个童话般的夜晚。

  昨晚9时,在蒙蒙秋雨中,“超女”成都演唱会在龙泉阳光体育城拉开了带妆彩排。李宇春身着一件白色风衣,染着玉米色的黄发,大步流星走在最前面,率领众“超女”,来到后台候常演出舞台使用了400多盏灯,营造出五光十色、变幻莫测的效果。主持人李响选择了一身黑底黄纹的西装,帅气十足;谢娜则穿上了一件胸口打着大红蝴蝶结的韩服风格的裙子,十分抢眼。10多名舞蹈队员独具风格的街头舞蹈,带出了第一拨登台的“超女”———郑靖雯、丁叮、佘曼妮等。之后,黄雅莉身着欧洲中世纪风格的蓝衣长裤,唱起了新碟《终极PK》中的原创歌曲。原来,演唱会的第一波就是要摆脱“超女”们总是翻唱别人歌曲的印象,向观众展示属于她们自己的作品。

  随后,“超女”们唱起了观众熟悉的流行金曲———《下一站天后》《突然想爱你》《你是我的Super Man》……“超女”上届冠军安又琪也来到现场助阵。演出开始1个多小时后,何洁以有一对漂亮翅膀的白衣小天使造型惊艳登常不过,她刚刚唱了一首《快乐宝贝》,导演就宣布彩排终止,因为此时暴雨倾盆,现场保安和警察全身湿透。如果继续排练下去,舞台音响等都会受潮。

  虽然最终春春、靓颖没能登场,但记者获悉,今晚的演出中,她们将压轴出演,张靓颖将着一身缀满流苏、颇有夏威夷风格的“草裙”,而李宇春则是风流王子的白衣造型,相信到时一定能收获观众最多的尖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