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燃夏利漏油烧毁帕萨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9月29日上午9点,在北京阜外大街与三里河东路交会处,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自燃,漏掉的汽油起火将后面的一辆黑色帕萨特引燃。30分钟后,两辆车都被烧毁。

  在路口开报亭的蒋先生说,当时夏利停在由东向西第二个行车道的最前面,帕萨特紧跟其后。红绿灯交替时,夏利前部突然着起火来,火顺着漏掉的汽油蹿到了帕萨特下面,帕萨特底盘立即冒出了浓烟。

  9点半左右,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十多名消防员将火扑灭,但两辆车均烧得只剩下黑黑的空壳了。(京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