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一步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22 无锡日报

  本报讯市委昨天上午专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领导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副书记王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领导在会上作专题传达。

  据介绍,省委领导就加强工会工作作了重要指示,省总工会也提出了今后着力做好的六个方面工作。

  王咏红在讲话中说,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关心和重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职工群众以主人翁姿态,识大体、顾大局,正确理解和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和建设的伟大事业,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聪明才智,为推进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各级党委和工会组织尤其是工会领导机关和工会领导干部,当前要认真学习,广泛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勇于创新,积极实践中央和省委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地站在“两个率先”最前沿,进一步发挥广大职工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主力军作用,在共同创造幸福生活与和谐社会的新征程上展现新风采,再创新业绩。(马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