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80辆警车开赴公安一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35 华商网-华商报
380辆警车开赴公安一线(图)
  崭新的警车整齐地停放在广场上,等待新主人。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本报讯(记者 刘海宏)昨日下午3时,380辆崭新的警车整齐地停放在西安市西部车城广场上,省公安厅警用车辆发放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全省125个公安机关的民警代表将开着这些警车奔赴公安一线。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宋洪武,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周铁焕以及省财政厅、省公安厅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发放仪式。据了解,此次发放的380辆警车总价值4500万元,包括北京吉普2500型326辆、帕拉丁21辆、北京陆霸3000型33辆,全部配发到全省125个公安机关,每个区县配发3辆北京吉普2500,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开发县增发一辆越野车。

  据悉,此次发放公安警用车辆是继2004年为基层发放170辆警车后的又一次大规模的发放,是我省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将大大改善我省基层公安机关的车辆装备水平,提高全省公安机关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蓝田县公安局局长张小齐说,蓝田县是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开发县之一,辖区内多山川沟壑,车辆装备不好会极大影响到办案效率。今年以来,省公安厅已经给蓝田县配发了9辆警车,极大地提高了民警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国家对国贫县这么重视,作为公安机关,我们一定将好钢用在刀刃上,提高办案速度和水平,给老百姓一份满意的答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